星期一, 4月 10, 2006

4月9日 Grunder 全台大會師

今天會師有好多有趣的經驗...
例如看到好多大大... 這個最有趣...
意志大還跑來跟我說我就是意志大啦 ...
還有被王董ㄟ拍了一張與肉圓的合照

以及好多台光哥聚在一起... 好壯觀呀
早上要離開清水休息站時
光哥一台接一台...
雖然沒有任何語言的描述...
只有一具具引擎的運轉聲
就讓人感到很威風...

不過夾在車陣中要離開時
大家要往北走...我要往南走...
才驚覺到我後面也有車跟我...
幸好後面那台沒跟我往南走...不然就好笑

還有載180粒肉圓的經驗 ...
真是難得的經驗
一路都開著窗戶... 免得肉圓味留在車上...
現在新車味道沒了... 都是肉圓味
裝肉圓的紙盒到現在還有陣陣的肉圓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