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批評建議

  • 2011.1.12
    我覺得你們家不是個正常溫暖的家庭 回去面對的不是責罵就是碎念 或是面對一群根本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到處串門子 我覺得沒有意義

    重要的婚喪喜慶 節日 生日 我該配合回去的我都回去了
    你明明知道我不愛回去 每次我配合回去 你會說謝謝我回去 但之後 卻又會忘記這些 額外要求我要幹嘛幹嘛
    那個家庭是你的責任不是我的 我只需做到我該做的
    或許你會覺得我不孝順 但是你也知道以前我不是那麼不愛回去的人
    其實結婚前後 你爸 你妹 阿公阿嬤 對我都沒有改變 我很感激
    但是你媽變太多了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還有一堆婆媽阿姨 我很不喜歡
    但是你媽變太多了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還有一堆婆媽阿姨 我很不喜歡
    為什麼別人的媳婦面對的 是一個正常的家庭 就是家人 我卻還要面對 我永遠記不起來的外人
    再來 你回去 跟著你媽東奔西跑 有意義嗎 你要陪的是你爸 你阿公阿嬤
    但你有時候沒有說話的拳利 要跟著你媽辦一堆在我看來沒有意義的大事
    然後回來再跟我說 你沒有陪家人
    這樣對嗎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不知道你到比幫我擋了多少
    但我覺得你"號稱長子 長孫" 但說話好像沒有分量
    你在幫我說話的時候 永遠一附站不住腳的感覺
    永遠像個小孩再跟爸媽說謊
    為什麼都沒有辦法理直氣壯
    我媽在我們結婚當天 就告訴你 要當個有肩膀的人
    你要扛起來啊
    為什麼不能說 我回來就好了 幹嘛每次都有帶她 的那種氣魄
    不是藉口
    我需要的不是藉口
    根本不用藉口
    就是"他回來幹嗎?" 我回來就好的那種態度
    我只能說 你每次都擋了7成 最後3成還是掃到我
    如果你講話有份量 還有三成會掃到我嗎
    有責任的時候 就說你是長子長孫大哥
    但說話一點分量都沒有
    像個孩子被擺布
    你都自以為長大了 處理得很好 擋了很多
    但在我看來還是不及格
    所以我很累
    我求你不要自以為長大了 趕快真正長大好嗎
  • 2009.3.5
    • R:Error Handling要加強
    • M:仔細檢查,再把結果給別人
    • A:遇到問題多討論,避免做白工
    • D:
      • PDCA要做好,規劃有做好,就不會有問題
      • 管理:溝通文件要做好
      • 態度要改進,不再是學生,錯了有人handle;商業軟體,要以滿足客戶為出發點,不是功能達到即可
  • 2008年工作回顧
    • 工作上的態度,有時表現失常,造成其他人心裡不舒服
    • 需加強底層的觀念,溝通技巧、態度可以再柔軟一些
    • 工作結果需多檢查再丟出來

    工作都1年了,還是這樣
    下個星期要壓光碟了,程式還會當

沒有留言: